[Full]
完整版
[Rss]
订阅
[Xml]
无图版
[Xhtml]
无图版
Rss
& SiteMap
炒邮网论坛
http://bbs.cjiyou.net/
炒邮网论坛是收藏者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中文论坛,也是国内知名的技术讨论站点,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
◎
炒邮网论坛
→
市场热点
→
鲸探发行方自己买挂二级吗
共1 条记录, 每页显示 10 条, 页签:
[1]
[浏览完整版]
标题:鲸探发行方自己买挂二级吗
1楼
5201314
发表于:2026/6/22 10:57:00
最近总感觉都在降,六十买三十几卖,总感觉是发行商弄了好几个账号买了挂xmeta,真的有人愿意这样操作吗。
这个鲸探究竟是怎么了。
还是说那些人去年zhuan的盆钵满满,故意而为之呢?真的有这样的人吗?真的吗?
共1 条记录, 每页显示 10 条, 页签:
[1]
Copyright ©2002 - 2010
炒邮网论坛
Powered By
Dvbbs
Version 8.0.0sp1
Processed in 0.29688 s, 2 queries.
[Full]
完整版
[Rss]
订阅
[Xml]
无图版
[Xhtml]
无图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