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& SiteMap

炒邮网论坛 http://bbs.cjiyou.net/

炒邮网论坛是收藏者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中文论坛,也是国内知名的技术讨论站点,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
共1 条记录, 每页显示 10 条, 页签: [1]
[浏览完整版]

标题:变革

1楼
5201314 发表于:2026/6/23 15:43:00
最近几期,不少玩家应该发现了一个微妙的变化,无论是“宫苑”还是“观唐”,典藏已经悄然退出了抽签购和优先购的硬性门槛。与此同时,蓝鲸却悄悄恢复了它曾经的功能,重新拥有了一定数量的优先购权益。
然后杜总在社区宣布,最近正在筹备“核心藏品500”名单,当然好多人对“核心藏品500”并不看好,甚至有不少人直言“核心500”不过是换汤不换药的新套路。
其实不管是蓝鲸也好,典藏也好,核心也好,我认为底层逻辑还是要能有盈利的,这个核心问题不解决,JT还是一蹶不振,说再多都是白搭。
相反,这个问题解决了,然后再推优先购条件,是不是自然会水涨船高?
那么如何能让持仓有利润?我想JT应该有很多方法,比如说赋能实物资产,以辽博为例,将一些顶级的文物,比如玉猪龙,虢国夫人,千鹤图等制成徽章,将版权赋能给发行的藏品,每售一个徽章,每个藏品将分一部分利润。这样一来,藏品不再是“空气”,而是有真实现金流支撑的资产。
再比如持仓优先购,搞典藏1000,还不如搞持仓1000,还是以辽博为例,出大货了,持仓本IP100枚藏品可以抽签,持仓本IP1000枚的可以优先购,这样是不是更利于本IP的发展?当然具体数量可以调整。
还有就是潮玩现在搞的合成与销毁机制,通过"多合一"合成更高级藏品来销毁低级库存,人为制造通缩,维持地板价稳定,确保持续吸引资金入场。
当然,但最直观的的做法应该是是减量减价,这就需要JT和发行方放弃一部分利润。
说到底,JT现在的状态,确实像是一个病入膏肓的病人。但病根不在玩家,不在市场,而在自身的选择。
有句话说的很有道理,“世界就是一个草台班子。”我想,JT也不例外。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搞数藏,走弯路、试错、踩坑,都是常态。一条路走不通,换一条就是了。真正可怕的,不是犯错,而是明知此路不通,还要硬撑到底。
共1 条记录, 每页显示 10 条, 页签: [1]

Copyright ©2002 - 2010 炒邮网论坛
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.0.0sp1
Processed in 0.10938 s, 2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