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ull]
完整版
[Rss]
订阅
[Xml]
无图版
[Xhtml]
无图版
Rss
& SiteMap
炒邮网论坛
http://bbs.cjiyou.net/
炒邮网论坛是收藏者使用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免费中文论坛,也是国内知名的技术讨论站点,希望我们辛苦的努力可以为您带来很多方便
◎
炒邮网论坛
→
市场热点
→
卢工市场实探:行情一路跌跌跌!人气持续散散散!
共1 条记录, 每页显示 10 条, 页签:
[1]
[浏览完整版]
标题:卢工市场实探:行情一路跌跌跌!人气持续散散散!
1楼
5201314
发表于:2026/6/26 10:09:00
我总以为今天(2026年6月25日)是星期五,因为我通常在星期五下午有时候去逛市场,不曾想到今天领导家里有事,睡了一个美美的午觉后赶到了卢工,卢工,对面的消防站正在举行消防比武,,在门口看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走向市场,确实是人气冷清了很多。门口的黄牛只是象征性的问了一下“有没有东西要卖?”便不再多言。市场里似乎又只有我一个顾客,来的次数多了,老板们也都认识我,在这样的市场里,虽然柜台里铺满了金银璀璨,但是显然也是很难买到东西的。 才4点不到,市场里1/3的商铺摊位已不再营业,熟悉的几个金银币老板都没遇见,于是想要实地了解一下经金银行情的愿望也落了空。这两天,一尘网上,熊猫银币,也就是金银币晴雨表,明显交易的频次大幅降低,但市场里似乎众多商家的表情还比较平静,一是之前毕竟大赚了一把,虽然不少人后来又冲了进去。二是金银的价位目前还让人有些幻想。相比较而言,2楼邮票摊位集中的区域就没有那么淡定了,柜台上堆满了承包的板票,这些在许多人看来是徒增累赘,笔者在这里意外的遇见了曾经上海著名的“垃圾邮票大王”。算下来,这位老兄今年也要五十六七了,据说他从十几岁便开始在油市里跌爬滚打,也曾经在2010年的高峰手握几十万现金,这位老兄,由于长期混市场,对于各类票的价格行情可谓门儿清。打本子搓堆儿来的邮票里也混了不少漏,一块钱来的邮票卖到几千也不是没有发生过。可是那么多年过去了,这位老兄还是在原地打转,今天遇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和邮商为几套票的价格争来夺去,T1体操邮商开价130元,最后140元收下,T26钢铁工业他要26元,而邮商只愿意出25元,我略略看了一会儿,便走开了。又走到另外一个柜台,应该是场内的两位同行,T129神话15元也没成交,我没有记错的话,1997年行情褪去后,这套邮票就是这个价。 相对而言,整个场内比较忙碌的就是做流水的包房了。在一位做流水的店主,这里我还是获得了一些小收获,当然价格和之前相比确实,贵了不少,如今信息获取,手机扫一扫大差不差,这一类的价格就很明了了。不过逛市场吧,总要带点东西回去,此外,也需要维系一下感情!人到中年做减法,以前见的好玩的东西,我总是忍不住要伸手,而现在逐步学会了把赚钱和自己的主攻专题方向分两类,居中的则是一些有趣又可卖的小东西。今天收获的就属于这类!今天另外一个收获是通过AI的帮助,终于搞懂了之前的一个问题,像图中的这个熊猫金币水晶摆件,之前也见过几次。我一直很好奇,通过工商系统查到这家企业并没有成立十周年,但是今天偶尔查询发现,这家企业的股东都曾经在人民银行有资深的从业经历,而他们在90年代中期也都成立了几家这类公司,主营城市信用社剥离的不良资产的业务,估计也是挖到了几桶金。所以无论从设计还是理念来说,银行界人士还是有着自己的标准和特征。本来也想入手一个玩玩,毕竟这个桃子很可爱,但是老板娘问了一下隔壁的摊主,给的价格,我一听便没了兴趣,毕竟现在是下行趋势,这类东西也并不难找。在市场还遇到了另外一位资深玩家,带了几盒2000年的硬币套装,想以行情价出售,不料却无人接盘。不一会儿,我便在朋友圈里看到他去踢足球的消息,毕竟是业余玩家,心情显然没有受到影响。 大概在半个月前还去走了一下云洲,也是差不多这个情况。未来的路上,又听说央行要把之前没有兑换完的纪念币钞进行二次发售,大致看了一下品种,五六年前,那些东西还再销售,我甚至在想,是不是不少人回存过去的,占了央行的库存,所以又想给倒腾出来了!其实不光是这个收藏市场,各行各业都是一路行情跌跌跌,人气持续散散散!刚刚保安打来电话,应该是某家拍卖行又送来了春季邮品拍卖的目录,正好明天下午我要去换一下手机电池,低消费时期嘛,能省则省,当中等待的时间正好学习一下!
共1 条记录, 每页显示 10 条, 页签:
[1]
Copyright ©2002 - 2010
炒邮网论坛
Powered By
Dvbbs
Version 8.0.0sp1
Processed in 0.14063 s, 2 queries.
[Full]
完整版
[Rss]
订阅
[Xml]
无图版
[Xhtml]
无图版